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工院 > 正文
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爱心添瓦,暖巢共建”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1 】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校团委于5月28日下午在五号公寓东侧篮球场开展了“爱心添瓦,暖巢共建”爱心义卖活动。

各二级学院组成的义卖团队在指定摊位布置了“爱心商铺”,同学们的自制陶土茶具、工艺品摆盘、手工折纸作品、书籍及其他个人闲置物品都变成了商铺的售卖商品,可谓种类丰富、样式新颖。各位“摊主”各显神通,招揽生意,打折、买赠活动样样精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更是吸引了不少老师到场挑选物品,奉献爱心。活动结束后各摊主将所筹的爱心善款直接捐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希望小屋”公益项目。

通过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希望小屋”的认知,用实际行动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而且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同学凝聚爱心、传递希望,继续传承和发扬“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困难孩子送去爱心和希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