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为建档立卡特困学生发放春节补贴
【作者:高群 | 发布日期:2021-01-11 】

为解决建档立卡、城乡低保等特困家庭学生春节期间生活难题,保障学生温暖过冬,学校为18名建档立卡、城乡低保等特困家庭学生发放了春节补贴,发放仪式于1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310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受助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学工处处长杨金良主持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资助中心高群从奖、勤、助、补、贷等方面向与会师生总结汇报了我校2020年资助工作执行情况后,白星良为受助的18名困难学生发放了春节补贴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其次在回家途中和假期中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国家,学校的关怀帮助下,扎实学习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更好地成长成才,怀揣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春节补贴的发放是我校亲情育人的重要举措,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解决他们春节期间的生活问题具有实际意义。

0O7A9389

0O7A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