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爱心 诚信”校园行情景剧大赛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05 】

为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的良好习惯,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学工处资助中心于2021年6月29日,在科技楼报告厅开展了“爱心 诚信”校园行情景剧大赛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大赛通过情景剧的表演再现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类诚信问题,帮助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和诚信意识。全校共有六个参赛剧目,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体现了大学生的诚信问题,很好地演绎了大赛的主题。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学院的《守住那颗诚信的心》夺得一等奖,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作品荣获三等奖。本次情景剧大赛为热爱表演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学生们在准备过程中也付出了辛苦和努力,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情景剧演出完毕,评委老师为“诚信故事”征文比赛、“资助政策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等一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所有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授予荣誉称号。本次活动在于培养我校学生树立爱心诚信责任意识,积极践行爱心诚信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