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2021年“资助第一课”开课了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7 】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更好地落实国家、政府等各项学生资助项目,顺利开展资助工作,学校资助中心于10月27日在学工楼103开展了资助第一课培训,各学院辅导员、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奖、助、入伍补偿)的相关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国家的新政策,本次培训面向各学院负责资助的老师开展,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高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内容有本学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时间流、高等教育学生资助业务相关政策、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业务培训、退役士兵学生资助政策解读等。随后,资助中心吴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各个模块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各学院老师将资助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资助中心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大家了解政策的新变化以及推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应用工作,更好地履行落实相关政策,实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事关脱贫攻坚,要进一步加强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和时效性。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培训,各位老师对于新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本次资助政策培训也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资助中心还会进行更详细的资助政策和系统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