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资助政策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加强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实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学校资助中心于6月1日在学工楼103召开资助系统工作第二次培训会议,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奖、助)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上,资助中心高群老师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山东省资助管理标准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近期正在开展的生源地助学贷款、中高职国家助学金、建档立卡、退役士兵学费减免、资助育人等工作情况,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资助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说明,着重强调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省特殊困难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吴俊飞老师对山东省建档立卡系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奖学金系统等相关系统的使用、各个模块信息录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各位老师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这一基础重要性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以便今后更加精准的开展各项学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