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党建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走进中郝峪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5 】

2021年11月13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赴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开展“双报到”和社会实践活动。

村支部书记赵东强讲述了自己带领村民奋发图强,改变贫穷面貌,脱贫致富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结合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返乡大学生创业及调动群众积极性等问题,赵书记与学工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随后支部党员走进中郝峪村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并开展了以“团队凝聚力提升”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村党支部脚踏实地、创新发展、党员带头示范、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经验做法,让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深受感动和启发,他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