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党建 > 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1 】


为部署安排学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贯彻落实淄博市“三提三争”活动精神,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提效争先”,3月1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学工楼103室召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共青团山东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相关指示以及淄博市共青团“三提三争”活动方案,传达了2023年度山东省以及淄博市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一系列重点举措及要求。随后,校团委对学校2022年度共青团考核赋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青年大学习”、团课开展、团干部上讲台、“青鸟计划”以及规范社团管理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解读,明确了本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本年度,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努力强化“提”的斗志,激发“争”的干劲,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对标先进,力争实现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