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爱上户外”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工商管理系' title='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a> | 发布日期:2014-04-11 】

为响应时代潮流,呼吁大学生走出网络、放下手机,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参加了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青年广场举办的“爱上户外”乒乓球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包括“乒乓搬家”、“托乒乓踩气球”、“吹乒乓球”和“跳绳接乒乓球”四部分,每一项活动都要求队员们的密切配合,以及赛前准备的默契。工商管理系代表队的队员们赛前准备充分,同学们配合默契,体现出了和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在观众的阵阵欢笑声中,队员们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趣味性竞技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学生们更加乐意参加,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比赛终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既而 比赛圆满成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