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文明就餐”签字仪式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电气工程系' title='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4-14 】

为扎实推进文明修身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10日中午,电气工程系生活部组织所有在校班级开展了“文明就餐”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以讨论讲述了自己见到的不文明就餐行为,并就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讨论中大家深刻到认识不文明行为的恶劣影响。随后,各班级在班内进行了“文明就餐——我先行”的签字仪式。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在文明就餐倡议书上签名保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活动是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共建和谐校园的一次具体表现,希望广大同学能真正养成文明就餐的习惯,将文明就餐的观念植根于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