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工商管理系' title='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a> | 发布日期:2014-04-26 】

为了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团史知识的全面认识,增强团员的模范意识,工商管理系组织部特此举行“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系团总支书记魏静静老师及各系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4日,工商管理系各班团员代表共聚4-304教室,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其一为必答题,以选择题形式开场白,突出活动的主题;其二为抢答题,让同学们凭个人对团史知识的了解做判断;其三为简答题,总体且全面的概述团史知识内容。活动过程中,各组代表准备充分,应答灵活。通过对团史知识的考察进行分组竞赛,让各位同学得到充分锻炼。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团员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