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电气工程系' title='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5-09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倡导户外运动,为即将开始的院篮球赛做准备,5月6日,电气工程系篮球1队和2队在校篮球场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篮球竞赛的规则给予评判。篮球1队和篮球2队的队员激烈的争逐,比分不断攀升。同学都为场上的篮球队员加油,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后,篮球1队以72:69赢得了这场比赛。

通过这次篮球友谊赛,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锻炼和适应比赛环境的能力,更是提高了队员们的配合能力,为在以后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