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感恩 诚信 自强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电气工程系' title='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5-16 】

为了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资助政策,树立正确的受助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讲诚信、懂感恩、会自强,电气工程系于5月15日在K417举办了“感恩 诚信 自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讲述了自己如何在贫困的环境中坚忍不拔、励志自强、感恩诚信、努力向上的事迹;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参赛选手的演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演讲让同学们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深切的体会到要诚实守信、励志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