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怎样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团课活动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电气工程系' title='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3-27 】

为了深入贯彻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以“文明修身”为主题的活动,电气工程系2014年3月25日举办了“怎样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有的班级在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礼仪知识的活动,有的班级从就餐习惯说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有的班级从如何与人交往中说明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有的班级也组织了“文明礼仪,从我开始”的活动,他们在班里使用文明礼仪用语与同学交流,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本次团课活动。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进行了自我认知,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以及怎样才能做一位合格的文明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