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校园安全征文”活动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电气工程系' title='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4-05 】

为学生创造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2014年4月3日电气工程系在科技楼725举办了“校园安全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参评征文要围绕“校园安全”这一主题,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先进理念,主题突出,内容详实,语言生动,积极健康,规定时间45分钟,字数不得小于800字。本次活动同学们就积极参加,认真的书写“校园安全”主题作文,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安全教育意识。

本次活动增长学生们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形成安全行为,从而在学习生活中远离安全事故,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