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班主任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基础部' title='基础部'>基础部</a> | 发布日期:2014-03-25 】

2014年3月18日下午,基础部在2-305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毕国祥副书记主持,基础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生处学工例会精神:学生工作方面,一要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二要各系部推荐辅导员参加高校辅导员培训。安全工作方面:3月份系部安全员培训;平安校园杯征文比赛;各系部建立安全信息平台,加强和系部治保部的通讯联系;加强春季安全教育培训,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心理健康教育。最后,还传达了王庆义副院长讲话精神。

会上还宣布成立基础部的文明修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国祥,成员:姜伟,南金光,各班班主任,要求制定出适合本系实际情况的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实施方案报院团委学生处.(实施方案制定出后转发给班主任)并具体指导本系的文明修身系列活动。

接下来,毕书记要求加强班级教育,开好班会强调纪律、卫生、安全、文明修身等工作。

最后,毕书记还强调了生源地信息录入工作。截止目前基础部还有90人没有录入,各班主任查找错误或遗漏的信息,抓紧时间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