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冶金学院李贞等同学荣获“达力普奖学金”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冶金学院' title='冶金学院'>冶金学院</a> | 发布日期:2012-05-30 】

2012年5月29日,我院根据《冶金学院达力普奖学金评审办法》相关规定,决定授予冶金学院材料1001李贞、成型1001许苗苗、成型1002庄世鹏、成型1003武波、化工1001张芳、化工1002张卫卫、冶金1001宋亚丽、冶金1002吕洪兴、冶金1003李亮亮、冶金1004孙红10名同学“达普奖学金”各1000元。

此次“达力普奖学金”按照奖励优秀,鼓励学习的原则评选,面向冶金学院2010级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旨在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达力普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以来,深受我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增进了企业与我院的紧密联系,为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