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冶金学院举办“第一届‘山工院杯’桥牌比赛”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耿欣' title='耿欣'>耿欣</a> | 发布日期:2012-06-10 】

由学生处主办、冶金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山工院杯’桥牌比赛”于6月8日顺利闭幕。比赛采用米切尔制,共有14组28位选手报名参赛。

随着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只见选手们时而沉思、时而决断;豁然手起牌落,已将一场脑力激荡的对抗运筹于心。虽然比赛场面安静无声,但是时刻能感受到选手们博弈于桌前的紧张气氛。经过近3个小时的较量,最终东西组个人第一名被来自冶金学院的韩澎/靖凌峰组合获得,建信系的薄鹏/侯腾飞组合则获得南北组个人头名,而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也荣获了团体冠军。

作为一项颇受欢迎的竞技项目,桥牌运动在我院师生中有着良好的受众基础。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切磋牌技;创造一个以牌会友、展现自我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