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快报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非你莫属”模拟招聘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工商管理系' title='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a> | 发布日期:2012-06-15 】

(本报讯 尚文社 编辑部)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尽早适应毕业后的招聘模拟,熟悉招聘流程。6月14日下午,在四教210合堂内举办了一场校园版的“非你莫属”模拟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就业指导现场Boss团以及各系部学生会负责人。

模拟招聘会在主持人富有深度的致词中拉开序幕。比赛正式开始后,观众通过VCR介绍的方式认识了选手,并通过他们的即兴演讲领略到他们的机敏。随后,现场Boss团根据对选手的提问决定选手的去留。第一环节结束后,由就业指导老师进行点评,老师诚恳的点评得到了选手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容应对,巧妙的回答赢得了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结束,所有参赛选手都得到了满意答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企业招聘的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