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工院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院团委喜获2016年度“淄博市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7-03-03 】

2月28日,共青团淄博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成功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办主任杨刚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赵晓煜、李厚永,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金良代表学院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还对2016年度淄博市红旗团委、先进团委和优秀青年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度淄博市红旗团委,院团委刘文老师等16名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淄博市优秀青年工作者。

本次“淄博市红旗团委”荣誉的获得是团市委对我院2016年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学院党委的重视和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院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团结拼搏、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新成果。下一步,学院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扎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密切联系青年,拓展畅通渠道,竭诚服务团员青年的成长发展。明确方向、突出主题,把全面从严治团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坚持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好团员队伍,从严管好团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