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工院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2 】

青春正当时,奋斗筑未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表彰青年典型、树立青春榜样。5月7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青春献给党”主题活动暨2020年度共青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学校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星良首先为获得山钢集团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学生代表进行颁奖。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工院最美青年”(含提名奖)、学校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2020-2021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的师生代表进行颁奖。主题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社团通过歌曲《青春之我》、朗诵《20岁的我们》、舞蹈《脊梁》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工院青年把一切献给党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工院青年在五四精神感召下勇担历史重任、胸怀报国之志、开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立凌云之志,积跬步之力,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