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工院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团干部培训交流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6 】

春来扬帆正当时,乘势而上谋新篇。为部署安排学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3月30日,学校团委在学工楼103室召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团干部培训交流会,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从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学组织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团学干部作风整顿、“青鸟计划”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学校共青团重点特色工作进行了梳理解读,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方向。随后分别对新学期团员发展流程、“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化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共青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校各级团组织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共识。未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