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管理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办2012年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期末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3-01-07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2年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期末学习动员大会于1月7日下午在学工楼103举行,这标志着院学生会本学期活动结束,同时也为期末考试吹响动员号。大会由院团委孙世超老师主持,院团委张峰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大会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各位负责人认真梳理自己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中的优异成绩、先进事迹、工作经验向大会进行汇报,对工作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也进行了总结说明。然后秘书处对前一阶段在院学生会中开展学习月活动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总结发言,整个学习月应该说成效非常显著,通过前期发动、督促检查、学习交流等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会同学学习的主动性,现在即使是在学生到学生会开会的时间也有很多同学带着专业书籍,搞学习、比成绩在院学生会中蔚然成风。张峰老师最后作了总结。他讲到一学期

以来,院学生会同学本着服务同学的理念积极开展工作,来自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大量工作锻炼自身,能力和素质都得到极大提高。面临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要积极学习、认真准备,既要扎实做人,也要认真做事,更要潜心做学问,争取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