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学生处' title='学生处'>学生处</a> | 发布日期:2013-04-02 】

为了进一步了解11级和12级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积极、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院团委、学生处于2013年3月29日下午15:40在学工楼103室举办了信息员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团委、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及各系部信息员。

信息员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院团委、学生处刘稳章处长对各系部信息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信息员们纷纷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做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并畅谈来到我学院从学习、生活上的感想和感受以及各个班级反映出来的问题,如实向老师们反映。

信息员反映的主要问题有:(1)食堂卫生。(2)早操。(3)晚自习。(4)宿舍维修。(5)热水器。(6)义工和青年志愿者。(7)白色污染。(8)教室和大合堂。(9)教学质量等。各系部信息员在座谈会上的发言,院团委、学生处的老师们都非常重视,对现场上每位信息员从生活、学习上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答复,院团委、学生处也公布了联系沟通的方式,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诚恳的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信息员增强了对我学院的归属感,也拉近了各系部与学院领导之间的距离,为尽快融入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相信今后信息员会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如实反映信息,为我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