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管理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网上迎新受到学生欢迎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3-10-11 】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将目光瞄准网络,充分利用校园网、微博、QQ等网络媒体开展2013年迎新工作。

为了扎实做好迎新工作,暑假开始之前学生处就积极将学生工作资料上网,积极宣传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奖助学金文件、学生活动亮点、大学生文明修身建设成果、校园风光等,并安排专人负责宣传和更新工作,努力使新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对学校形成良好印象。同时,学生处积极组织辅导员录制各种迎新视频,通过视频展示学院风采。学生处认真组织新生接站工作,向家长、新同学介绍学院情况、专业情况、学生社团情况,帮助其迅速了解学院风貌以及入校后的各项事宜。新生一报到,就积极建立新生交流群,组织高年级同学对新生进行大学生活辅导,解决新生各类问题、传递在校学习生活经验。

此次网上迎新工作的开展为新同学入校伊始了解校园信息、迅速融入校园、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广大新生与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