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女生安全管理的规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学生处' title='学生处'>学生处</a> | 发布日期:2012-06-01 】

女生的安全问题,是整个女生工作的重点之一。学校历来都非常重视。为了加强对女生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女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女生的安全,现做如下规定:

1、凡住校女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学生手册》、《学生违纪处罚条例》及女生宿舍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如有违犯,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相应的纪律处分。

2、凡住校女生不得无故晚归,晚归一次给予全院通报批评,情节严重或屡教不改者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3、凡住校女生不得无故夜不归宿,发现一次给予记过处分,情节严重者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4、凡住校女生,如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晚归或不归者,必须向班主任及系部主任请假,并报学生处公寓办备案。各班女生委员每天对本班女生进行晚作息考勤,每天向宿舍楼值班老师汇报一次,由女生部上报各系部、学生处。

5、男生的安全管理参照女生的安全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