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5-09-09 】

为迎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2015年9月8日,学院召开了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正平、副院长王庆义、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金奎文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吕正平、副院长王庆义代表学院党委为获得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十佳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班主任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院育人环境、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献计献策,并针对学生切实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党委书记吕正平对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作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要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要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班主任工作,具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了解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家庭状况,细心观察学生的言行举止,真心诚心的对待学生;要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增加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要发挥好班委、团支部的作用,让学生干部充分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