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5-09-03 】

9月3日上午九点,我院近4000名新生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承担我院军训任务的35名教官也集中进行了观看。

“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等高亢嘹亮的歌声、习总书记“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庄严宣告、威武雄壮的阅兵式,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铭记历史、爱好和平、勇于担当的决心。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参加阅兵式的官兵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军训中,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