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6-09-20 】

2016年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学院即将应征入伍的30名同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义,团委、学工处处长金奎文与30名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今年,我院共80名同学从学校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心理测试、政审等层层筛选,最终有30名同学光荣入伍,入伍人数较往年再次取得新的突破。其中,陆军有11名、海军2名、空军(空降兵)3名、火箭军3名、武警11名。9月10日起,30名新兵将分批陆续前往各自部队报到,开始他们报效祖国的军旅生活。

欢送会上,金奎文首先宣读了30名入伍同学的定兵去向,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向习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看齐,在部队要遵守部队纪律,时刻不忘学习。随后,学院副院长王庆义代表学院向30名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不辱使命。2、在部队要发愤图强,努力建功立业。3、要为部队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家乡争光。最后,电气系孔泽同学代表全体入伍新兵发言,表示一定不会忘记学院老师的教导,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会在最快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革命军人。

欢送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正平等学院领导与30名入伍同学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