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山工院“绿色通道”迎新生,助力困难学子全面成长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8&AuthorName=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title='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a> | 发布日期:2017-09-03 】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了2017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精心准备,提前介入,联合招办和财务处,搭建起包括缓交学费、助学贷款等多项举措在内的助困体系,不让任何一名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在新生录取开始前,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将“2017级新生助学贷款须知”、“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一并随录取通知书寄给新生,并开通资助热线电话和资助微信公众平台,提前进行资助政策宣传,针对资助政策详细解答新生和家长疑问。

 

在迎新现场,资助中心提供热情周到的“一站式服务”,简化手续,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和家长及时办理各种手续,学生办理全程手续仅需几分钟。现场还通过展板的形式,将奖学金、助学金、贷款、入伍学费补偿等资助项目进行介绍供新生了解,让新生对学校的资助政策及类型有初步的认识。

 

 

随着新生逐步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将采取多项措施,努力为困难学生提供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平台,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快乐、全面的成长,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