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服兵役资助,一个都不能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09 】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鲁学助〔2022〕28号),各高校需进一步仔细摸查截止目前还有无应助未助的应征入伍和退役士兵学生,做好自查自纠和核查上报。

9月8日下午4点,团委、学工处资助中心在学工楼103召开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培训会,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老师和二级学院负责服兵役资助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核查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资助专项核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并根据文件要求和填报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核查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完成填报工作,确保学生应助尽助。

之后,各位老师对于摸排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培训为开展好核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