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奖学金 > 正文
我院召开2012年度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鲍永恒' title='鲍永恒'>鲍永恒</a> | 发布日期:2012-06-20 】

2012年6月14日下午四点,我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颁奖大会。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王济雨,山东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永和,学院党委书记吕正平,院长朱怀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永,副院长王庆义,副院长赵红军,副院长徐庆祝以及各系部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会议由副院长王庆义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我院2012年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评定的情况,评定通过各系部认真组织宣传、推荐申报、评选公示,遵从“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奖励品学兼优,努力进取的同学。随后,赵红军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学院关于对获得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同学的表彰决定及获奖的学生名单,其中蹇木丽等50名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王志荣等50名同学获得山钢奖学金,获奖的100名同学每人获得奖学金2000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得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张婷,吕翠翠同学分别代表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获奖同学作了简要发言,向培育自己,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良好氛围和环境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表达了深厚的热爱之情,对在专业方面深入指导的老师及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早日为社会做贡献。

孙永和部长在颁奖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山东钢铁集团,向获得本年度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国家和钢铁行业培养人才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孙部长向同学们介绍说,山东钢铁集团非常重视学院的发展,为帮助学院为国家、社会和山东钢铁行业培养造就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设立“山钢奖学金”,以进一步激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更加热爱山钢、热爱学院,毕业后更好地服务山钢、服务社会。孙部长热切地希望这次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材,为山东钢铁、为学院争光,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怀忠院长在颁奖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院长奖学金、山钢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在校大学生爱校敬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优秀人才。同时朱院长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的同学,秉承“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校训,发扬“好学力行,兼容合作”的校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能够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栋梁,成为学校的骄傲;二是希望2011级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学慎思,举止文明,在学院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养德、长智、健体;三是希望广大师生做一个勤奋的山东工院人,博览群书、奋发进取,做一个文明的山东工院人,团结友爱,明礼诚信,做一个自豪的山东工院人,把握命运,开创未来;四是希望我们全体山东工院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校为荣,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共同走向山东工院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会后,参加会议的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