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奖学金 > 正文
冶金工程系组织颁发2014年“达力普奖学金”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冶金工程系' title='冶金工程系'>冶金工程…</a> | 发布日期:2014-06-23 】

2014年6月20日,根据《冶金工程系达力普奖学金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审查,冶金工程系达力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决定授予冶金工程系化工1201班孟姣、付洁;成型1201班辛德兴、类承锋;冶金1201班周继远;冶金1202班周征亚、赵述泰;冶金1203班赵丹秀、于欣淼、孔奥博十名同学“达普奖学金”荣誉证书,并每人发放奖金1000元。

“达力普奖学金”是由我院校企合作企业——河北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在冶金工程系设立的企业奖学金,面向钢铁冶金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应用化工技术三个专业的二年级学生,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培养学生毕业后立足专业、服务企业、回报设备的责任精神。

“达力普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以来,我院已有40名同学获得了此项荣誉。通过“达力普奖学金”的设立,加深我院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增强了我院与企业合作单位的关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