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奖学金 > 正文
学院举办2015年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5-07-12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5年山钢奖学金、院长奖学金颁奖大会,于2015年7月9日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朱怀忠、副院长:王庆义、赵红军、副书记李克勇、山东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孙部长、韩经理、所有的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颁奖大会首先由赵红军副院长宣布表彰决定,并宣读了50名山钢奖学金及50名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名单,其中我系李宜尚等18名同学获此殊荣。随后,我系获得山钢奖学金的的杨超同学代表获得山钢奖学金的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朱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期望。颁奖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