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学生评优 > 正文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1学期学生单项奖获得者的决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学生工作处' title='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a> | 发布日期:2015-05-15 】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关怀教育下,广大学生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在德、智、体诸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激发学生勤奋向上,不断进取,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多种单项奖评奖活动的实施意见》(学字[2013]1号),通过班级推荐、系部评定,学生处审核等评奖程序,决定授予:

1、周艳秋等69名同学爱护公物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李献明等186名同学诚实守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3、郭佳威等17名同学扶贫济困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4、聂孟川等16名同学扶弱助残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5、朱庆松等50名同学公共秩序维护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6、朱倩文等90名同学关爱同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7、孔令君等117名同学关心集体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8、赵昊天等21名同学见义勇为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9、李婷婷等103名同学礼让宽容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10、张艳梅等152名同学勤俭节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11、王晓敏等133名同学热爱劳动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12、刘云英等70名同学获学习进步奖;

13、李洪玉等60名同学获勇敢争胜奖;

14、张梦迪等147名同学志愿者服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15、张丽娜等198名同学遵纪守规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对以上同学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获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奋发进取,勤奋学习,自觉遵守校纪,志愿服务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附件:2014-2015-1学生单项奖获得者名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