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公告公示 > 正文
青春无悔 青春建功—记青年标兵王振光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学生处' title='学生处'>学生处</a> | 发布日期:2014-04-26 】

近日,从共青团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传来令人欣喜的消息,我院王振光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山钢集团首届“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王振光老师自2004年进校以来一直工作在冶金工程系的教学一线,崇尚“爱生乐教、因才导学”的教风,严谨求实,爱岗敬业,勤奋踏实,从一点一滴做起,认真履行了一名党员教师的职责。教学工作中,他先后承担了《炼铁生产》、《炼钢生产》、《连续铸钢生产》等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的《钢铁冶金生产核心课程群》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班主任工作中,他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用心钻研班主任工作的规律性,所带班级连续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个人也被评为全国冶金职教杰出班主任、学院“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于2011年底开始担任冶金技术教研室主任的工作,2012年被评为山钢集团“四优”共产党员。

面对荣誉该同志并没有骄傲,他说成绩只代表过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青年人承担的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