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公告公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跳高项目中夺得银牌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工商管理系' title='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a> | 发布日期:2014-06-09 】

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落下战幕。我院工商管理系物流1301班郝松同学在跳高项目中夺得银牌。省大运会的举办,带给这个激情的夏天些许活力,给我院带来了荣誉。

似离弦的箭,纵身一跃,眉头紧锁那是他拼搏的淋漓诠释。郝松,阳光的大男孩,他就像“活力”的代言人,朝气蓬勃的他在省运会中霸气的拿到了属于他的名次!

近年来,工商管理系始终以增强学生体质作为人才培养的基础,组建了健美操队、羽毛球队等社团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时间,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阳光,参与到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中,努力营造热爱生活,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与此同时,坚持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及能力现状,从实际出发采取不同的途径、措施和方法进行教育教学。在这样的氛围中,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团队进取意识以及使同学们的潜能得到最大化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