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公告公示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一届辅导员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4-11-26 】

2014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刘畅老师代表我校辅导员参加了由山东省高校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一届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10所本专科院校的112名辅导员老师参赛。刘畅老师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方式方法通过比赛向各位评委做了展示,并最终取得总分第32名等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辅导员老师需要从主题班会、基本能力测试、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六个项目全面展示个人工作技能,体现了对辅导员老师语言表达、文字水平、政策把握等岗位能力的全面考核。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锻炼了辅导员队伍,明确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点,与兄弟院校交流了工作经验。我校将以此次辅导员技能大赛的要求为指导,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校辅导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