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奖励表彰 > 公告公示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参加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7-07-07 】

2017年6月24至25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聊城技术学院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82名辅导员参赛。

大赛共设置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6个环节,这些环节的设计对辅导员的基本政治素养、写作能力、沟通和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我院辅导员耿欣、王卫海代表学院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精神风貌、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更为辅导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推动着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