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处公寓科召开公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1&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3-06-21 】

2013年6月19日上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公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学工楼103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庆义、学生处处长刘稳章、副处长姜国福及各公寓楼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姜国福主持。

会上,姜国福副处长对近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希望公寓管理人员时刻保持良好形象,尽职尽责;加强夜间值班巡逻力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对出入、晚归学生做好记录;认真做好每周劳动班学生的指导管理工作。

刘稳章处长在会上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为学生提供舒适、安逸、整洁的生活环境是公寓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各公寓管理人员应具备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时刻以“管理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认真、正确地做好公寓日常管理各项工作,如公寓安全隐患的排查、宿舍卫生的考核、劳动班学生的指导等事项,从而不断提高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王庆义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公寓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为公寓管理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同时,王副院长对下一步公寓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公寓管理者应具备“勤、严、细、快”的工作作风,切实树立“服务学生”的理念;二是加强公寓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三是加强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力度,充分发挥公寓管理人员各项职能;四是加强对劳动班学生的管理与指导,树立学生劳动观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最后王副院长希望公寓管理人员在今后的公寓管理工作中团结协作、齐抓共管,不断完善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为使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更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