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13年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1&AuthorName=工商管理系' title='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a> | 发布日期:2014-04-14 】

4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王洁副书记、辅导员魏静静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的学院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13年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金奎文主持。大会首先对获得2013年度公寓管理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及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通知》。我系魏静静老师被评为“公寓管理优秀辅导员”,王文倩、张鑫两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两个宿舍被评为“十佳文明宿舍”,21个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

金奎文处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系部以此次公寓文化节为载体,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公寓文化建设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倡导先进文化,增加正能量,养成文明的居住习惯,为创建平安、洁净、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