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公寓紧急疏散演习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1&AuthorName=学生处' title='学生处'>学生处</a> | 发布日期:2014-06-13 】

为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我院于6月12日下午在一号学生公寓举行了紧急疏散演习。活动由学工处副处长常升主持,学工处处长金奎文、安保处处长伊茂家、果里派出所有关人员以及学院医务室、系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火灾警报的拉响,本次紧急疏散演习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紧张的环境中,先后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下身子沿紧急疏散通道迅速撤离,模拟受伤的同学被同学们背离现场。历经4分30秒,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撤离到指定地点。最后在安保处劳老师和果里派出所警官的指导下学习了灭火器使用方法。

本次演习的举行,提升了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维护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