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3 】

各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生动展现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开展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遥忆辉煌历史、共悦繁华之光

二、活动安排:

7周各学院宣传发动,8-11周各学院组织选拔,12-13周学工处组织活动竞赛和作品评选。

三、活动组织:

成立第十七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组委会,负责整个文化节的组织领导,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

任:白星良

副主任:杨金良 毕国祥 钱卫钧 王景刚 魏静静 周 广 刘 畅

办公室主任:毕国祥

办公室成员:杨 威 袁 扬 张 红 裴 娟 宋振海 王卫海 鲍永恒

四、活动目的:

1、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华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同学们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2、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强化学生宿舍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寝室成员之间凝聚力,打造山工院寝室文化精品。

3、提升学校宿舍文化品位,突出学生寝室文化特色,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倡导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培养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良好风尚。

2、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对举办公寓文化节的总体方案做好相关工作,学工处将对各学院在本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中的宣传、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纳入学期学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