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 系列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8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化学生公寓管理,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品味,根据山工院学字〔2021〕5号《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学生作品展大赛、居室文化评比大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红色印记”主题征文大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生动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化了学校 “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主题,培养了广大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良好风尚,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真正把学生公寓建成了“学生之家”,从而为构建“和谐公寓”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经综合评定,现将本届公寓文化节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希望以上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牢固树立“家和文化”理念,积极参与公寓文化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内涵。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塑造健康文明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公寓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