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作品展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1&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7-05-12 】

2017年5月11日下午,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作品展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办。本次公寓文化节作品展是由学工处公寓科组织实施,以系部为单位将学生手工艺品、公益广告、书画、DV等200余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参展作品种类繁多,形式各异,不时吸引过往的师生驻足观看。那一件件独具匠心、惟妙惟肖的手工艺品,无不彰显学生们的心灵手巧;那不拘一格、亮点频出的公益广告,体现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设计风格的高雅独特;那栩栩如生、美轮美奂的书画作品,则象征着他们用真诚和热枕去描绘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青春绚丽、热情洋溢的DV作品,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的那一殇纯净、一份激情。正是这一系列优秀的作品,勾勒出了一幅幅温馨、雅致的生活写照,形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举办,深化了学院 “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主题,展现了大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与文化品味,培养了学生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宿舍文化新风和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了浓郁的公寓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