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1&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8-06-28 】

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各系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公寓文化节由学院团委、学工处组织实施,各系部筛选推荐,于5月24日,成功举办了以“全家总动员”为活动主体的校园趣味运动挑战赛,同学们通过在“挑战不NG”、“互帮互助”、“摸石过河”、“螃蟹接力”、“绳舞飞扬”比赛项目中的激烈角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对体育竞技的热情,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由各系部精心准备的学生手工艺品、公益广告、书画、摄影、DV等300余件作品于5月31日在学院科技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展览,精美的十字绣,灵动的千纸鹤,五彩的窗花,遒劲的笔墨,学生用智慧和灵巧的双手勾画出了一幅幅温馨、雅致的生活写照,形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公寓文化节还包括“One Dream One Home”主题居室文化评比大赛、“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公寓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了学院 “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主题,培养了广大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良好风尚,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