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09 】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2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有关人员、学生干部及“文明宿舍”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通知》,并为获得2018年度公寓管理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和“文明宿舍”等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

本次学生公寓管理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是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促进学院内部和谐稳定,切实推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理念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学院党政正确领导下、学工处及各系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不断探索和完善富有我院特色的学生公寓管理方式与方法,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明和文化素质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努力将学生公寓建成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建成学院德育工作重要阵地,在学生公寓生活安全保障,文化创建活动,管理和服务育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公寓管理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住宿条件稳步改善,文化活动亮点频现,安全服务保障更加有力,为全面推进我院校园文化创建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