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自我成长团体辅导
【作者:佚名 | 发布日期:2017-12-18 】

12月17日我院学生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团体辅导室参加了“大学生自我成长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刘妍副教授进行指导。

在张博老师的主持下活动拉开帷幕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互动通过“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等环节带领大家逐渐走进心理辅导主题“自我成长”

在口号队名比拼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出谋策划,力争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成长三部曲”游戏中,各队更是不相上下,在不断改进、创新、总结中,动作越发标准,进度越显迅速;最后随着一首《感恩的心》,各队化敌为友,带给彼此更多的温馨、安全与信任。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个性展示的丰富多彩和团体游戏的趣味无穷让他们进一步认识他人,了解自我,体会团体的力量和成长的内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真切体会到团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