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8年大学生朋辈心理工作站成员培训
【作者:佚名 | 发布日期:2018-03-09 】

2018年3月8日晚,我院各系部大学生朋辈心理工作站成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加了18年来第一次“大学生朋辈心理培训”,此次培训由张博老师主持。

在培训中张博老师讲解了常见的心理疾病几种症状与表现,让朋辈心理工作站的成员们对常见的心理疾病有了一定得认识与见解。

工作站成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并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老师针对一些成员们无法理解的病情仔细讲解,使工作站成员们学习到了很多心理知识。

本次培训其目的有两个:

一、是为今年的“山东省大学生朋辈心理技能大赛”提前做好准备,打好基础,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二、是为了使工作站成员们能够在各系部、各班级之中起到一个种子播撒作用,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真正的做到“朋辈心理”辅导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