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团体训练选修课
【作者:佚名 | 发布日期:2018-03-20 】

为了帮助大学生最大限度地开发自身内在潜能,树立自信心,我院设立了“大学生心理团体训练”选修课;3月19日首堂选修课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展开,本学期的选修课将由张博老师和许凯老师两位老师轮流讲课,共有来自全院各系部129名学生参加。

首堂选修课在张博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通过游戏“我的名片”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其次是游戏“自信与你分享”,使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优点。

再次通过游戏“自信与协作”,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自信对团队成功协作的重要影响;

最后通过“想象之旅”的冥想,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自己成为生活中自信主角的形象,冥想过后,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了自信阳光的一面。

活动的最后,每个人用一句话,分享了自己对整个活动的感受,大家都觉得是前所未有的心灵的放松,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自信的种子终将破土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