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 发布日期:2018-05-25 】

5月18日下午,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一行人前往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期间受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心理中心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团体活动室、情绪宣泄室等相关心理工作室,介绍了心理咨询常用的测评工具及仪器。随后老师们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如何普及学生接受心理咨询的意识、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学生如何利用仪器进行了了解与探讨;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场地规划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给予了很好的解答,也强调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这对于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潜能发展方面的工作有着重要的启示。

最后,中国冶金教育学会成员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拓宽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更好的规划和开展工作打下基础。